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關於食安問題與新聞----工業用洋菜粉 (兩週年?)

        其是這篇是來檢討的(((暈~


不要懷疑,為什麼今天才發這篇文章?因為這是我今天收到的訊息。沒有看錯日期,今天是2015年6月3日。可是我卻在今天看到新聞。並且一堆人在群組裡討論:我的天我都買愛之味寒天系列#$@%#。



很好~~直接問老師!!我大概是犯了我今早最腦殘的事,我沒有做二度確認。


       影片裡,最後的五分鐘便提到了這件事!(我真是太沒知識了我~或者應該說,兩年前我根本沒弄懂為什麼布丁要下架。因為今天老師的通識課便是提到這件事。)



       簡單來說~~這是2013年6月1日的事情,但我也發現,這些新聞不斷的出現在不少人的手機裡,並且有些沒有日期。是想造成什麼恐慌嗎?大概要拜託大多數人做二次求證。這次~我又大澈大悟了一件事,先求證了再來說。覺得應該要開始來整理食安新聞了。這些事間層出不窮,每年都有,腦子裡的印象集資料也必須隨時更新才行。

買工業級洋菜粉統一聲明:我沒使用 - TVBS新聞





統一愛之味開喜依蕾特16產品下架| 蘋果日報  

       (看到蘋果日報這則~不禁懷疑為什麼手機版會沒有日期 = =a)~
待我持續更新新聞網址了,雖然各家寫的內容不外乎是講這件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